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我爹从海上参加无动力帆船航海训练一个月回来,晚上去了酒局回来醉的又是高兴又是懊恼得语无伦次。

我爹说,“这次去的七个人里,有三个都是复旦的博士研究生。我才知道原来说到上海的是要复旦交大才是到同济,同济原来都比不上复旦啊。”

我妈安慰说,“同济本来就比不上复旦交大嘛。”

我爹一脸不甘心,“可是我女儿在同济啊!”然后又说一遍,“我女儿在同济啊。”

后来我妈和我说,我爹和她说,“我这辈子已经活的够窝囊了,我女儿不能再活的像我一样窝囊。”

评论
热度 ( 6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