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极其罕见而又难以启齿的中二日常。

最近沉迷海贼王。在我惆怅了好久没有想看的动漫,以及男朋友反复向我推荐不知道多少遍后。少年漫真是百看不厌怎么样的剧情人物都非常喜欢。

今天和朋友出去玩,先买了电影票吃了下午茶,中途在游戏厅无所事事地抓娃娃等电影开场。我和男朋友去看PS4,最里面的两台正在玩火影究极风暴。我没戴眼镜,大老远地听到男朋友和我说,“看,是火影哎!”

我们班高中的时候有段时间男生天天课间占着教室多媒体电脑玩火影,男朋友他好像那个时候也是其中的活跃分子之一。在讲台上围着躲着班主任按键盘,在讲台下看着投影屏上的游戏界面点评呼喝。

然后我还是懒得戴眼镜就随便瞟了一眼,结果他又和我说“哇,还有海贼哎!哇,竟然还有索隆!”可爱的男朋友他特别喜欢索隆。

我就更加懵逼的看过去,终于带上了眼镜,一看还真是。小激动了一下后,我很随意移开视线转向另外的方向,结果就在边上的墙壁上,一下子印入眼帘的赫然是一张特拉法尔加·罗的悬赏通缉令。

然后我就下意识地非常激动的抱住我男朋友,扯着他手拍着他肩甚至还踩着高跟鞋小转了一圈,尖叫着和他说,“哇,天啊,是罗,罗!我天,这里竟然有他的通缉令!啊啊啊罗……”俨然就是一个迷妹状……

然后才发现原来那一面墙贴着的都是海贼王里的通缉令。然而第一眼就看到了贴在最中间的我近期的大本命罗的通缉令,还是让我非常之迷妹式开心。男朋友也站那点评了各人一会儿,走的时候我恋恋不舍的和我男朋友念叨,“罗好帅啊,你看罗超级帅的,他好帅啊……”,甚至妄图用手机拍下我罗的通缉令照片(……)。

然后我男朋友就果断地没收了我的手机,一脸习以为常见怪不怪的把我抓去玩射箭了。

2017-07-30
南贺

评论
热度 ( 4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