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终于看到我的宝贝新书们了!真的真的特别特别开心,满满的幸福与喜悦感洋溢起跃在心里,简直想大声喊叫着跳起舞来。😘😘😘😘😘

每当我收到我的新书,或是看到我喜欢的书,我都会觉得,也许这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刻。🌹

2015-01-08
南贺

评论
热度 ( 2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