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我是一具活在过去的枯骨。我所挚爱都已死在过去。

我是一只死在过去的幽灵,无以为死,无以为生。

枯萎的玫瑰花在我的坟墓旁纠缠丛生,蝼蚁步履沉重地爬过我干裂粗糙的墓碑。掘墓人生锈的铁铲一下一下敲碎着我支离破碎的尸骸,我的灵魂无处遁形,无路可去。

我是黑暗中静默无声的蛛网,是灯盏摇曳前淌下的最后一滴烛蜡。

我活在虚无,我死在虚妄。

这就是我。一座世界荒岛处独自燃烧却早已被水手们所遗忘的灰石灯塔上,一条终日被海风拥吻的裂缝。


2016-01-03
南贺

评论
热度 ( 2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