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人民文学出版社1978年版《基督山伯爵》,译名可能与现流通版本不太一样。

一斜遮百丑。小学生字体十几年如一日。
倒数第二和第三张手写中有极大的BUG出没,大到我都无法打码或采取别的什么补救措施。然而字又太多了不想重写,因此如你所见作者本人已经放弃治疗。

第一张的摘抄是最后一章里的,除此之外又抄了之前看时自己很喜欢的两段。至于结尾那一段,虽然我和EX讨论时一致认为结局略显突兀,但依旧是一段对“希望”很美妙的诠释。
同样是出现在结尾,它让我想起《肖申克的救赎》里安迪对瑞德留的信:
“记住,‘希望’是个好东西,也许是世间最好的东西,好东西永远不会消逝的。”

评论
热度 ( 5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