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我现在很饿,裹着被子缩在床上饿地胃都开始难受,可是我不想出去客厅找吃的,因为我不想让长辈们看到我这种很狼狈的状态。那会让我很尴尬,即使对方不会有丝毫介意。

就像现在我处于那种实实在在的low spirit,总是隔段时间就来一次,沮丧不堪。我想现在就躺下睡觉了,明天还要六点钟起来回学校上课,可是我还应该再多读几页书,多写几道题,因为这是今天应完成的任务,在这之前我给自己布置的。

头有点晕,感觉脑子有点绕。我记得这次除夕晚上我就是比这严重地多的吐了一晚上,想起这个让我现在有点紧张。

我不知道现在应该做什么,也许最好的选择是什么也不做。可是那样我内心的自责和内疚会把我逼疯。

或者我是觉得很累。

有点累,或者说。

评论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