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告一段落。

还记得在去年近年末我第一次注册这个平台时,我在个人简介里写上了这样的目标:
Short Term Goal: Tongji University

晃眼半年,如愿以偿。
近十二个月所经历的一切都没有浪费。也终于可以自信地将简介的这一条后面加上一个“Achieved”。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微不足道的成就的小肯定吧,毕竟这个结果平心而论实在是算不了什么。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下一个目标,也是从一开始,我就清楚地写下来了。
那才是这段旅途上,最终想到到达的地方。

Hinc lucem et pocula sacra.

唯一的一段原来没有预料到的小插曲就是:多了一个人参与到我未来的生活中了。
这个结果,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不过真是棒极了不是吗。

一个在同济,一个在人大。
上海,北京。
希望研究生能够考到一个国家甚至一个学校去。这是我和男朋友现在所共同为之努力学习,生活的目标。
(悄悄说一句,现在这样还不是因为我太贪玩,高三之前十一年都没怎么努力……羞愧捂脸)

同时提醒自己,未来的至少四年,日子还长着呢,什么变故都可能发生,要非常非常努力才可能得到所期待的一切,不管是自己的目标还是渴望的生活。不管是自己,还是with him.

无论如何,要更加努力。

愿韶华永驻。

2016-07-24
南贺

评论 ( 9 )
热度 ( 31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