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分离前最后一次见面当晚的交谈。

我:“好希望我们能实现自己的追求。”

他:“会的啦。只要努力没有什么做不成的啊,机会这么多。”

我:“嗯,可是真的好难。”

他:“肯定难啊。毕竟那么幸福的生活,不努力怎么做得到。”

我:“嗯对。毕竟我们想成为的是那么优秀的人(人生赢家哈哈哈)。”

他:“对啊。肯定要付出很多努力的。”

我:“那你能接受这种很累可能还没有结果的生活吗。”

他:“怎么会没有结果。我相信会有的。”

我:“因为并不是努力了就会有结果。这是事实。”

他:“但我相信会。我希望你也相信。”

2016-08-30
南贺

不得不说,有人愿与你共享同一个理想并为之努力笃定坚信,确实是一件挺惬意的事情。
即使在此之前我们各自都对独身情有独钟。
又想到本来今天早上是闹了不小的矛盾。明知可能是走之前最后一次,却都打算干脆不出来了算了。
可还好还好,最后解决了问题出来见了你这难得的一面。
还好,没有错过你。

评论
热度 ( 3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