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我是一个极其追求仪式感的人。比如说,等到九月,我终于可以开始使用我的两本手账进行规划,作为新一阶段的开始了。

前尘未卜。

但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呢。

要带的东西太多,我新买的两本村上春树和一本王尔德带不过去了。还有家里的老版三国,岳麓书院。

心疼死我了……我都不想带衣服也不想带包,只带书过去行不行啊。

评论 ( 2 )
热度 ( 3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