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上海。

深夜到来,疲惫中强打精神的大脑恍惚的试图理解着高架桥上稀疏而分散的灯光。偶然想起一个很久以前的曾经的故事。

曾有个人问我,以后你想去哪。

那时的我对伦敦心心念念(虽说现在也是)。“伦敦。”我说。

他看着我,“我想去上海。”

噢,上海啊。我心想。那时的上海在我心里只依稀是个冷漠而疏离的剪影。是个我并不想要去涉足的陌生的城市。

“上海啊,挺好的。你以后一定可以去的。”

恍然五年,我竟然也来到了这座依旧繁华而喧嚣的城市。源于自己的选择与追求。

飞蛾扑火。

评论
热度 ( 4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