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遇上了一个超开心的惊喜哈哈哈哈哈。

前两天有一次我跟男朋友开玩笑,说万圣节要到了,我要吃糖(伸手)。他说好好好给你糖吃,然后发了一连串“🍭🍭🍭🍭🍭”。

接下来几天也就一直没想起过这件事。我本身就迟钝的连万圣节是30号还是31号都记不住。

今天早上他突然问我晚上有没有安排,我问他什么事,他神秘兮兮的说等你晚上就知道了。刚才接到电话通知我下去拿快递,疑惑又隐约小期待的,我取回来了一个包裹。

打开来,是一盒糖。

言语难以描述那种喜悦温暖到极致的感觉。会有这样一个人把你的孩子气的无理玩笑记在心里,再在最合时宜的时候,允诺成真。

简直开心到爆炸啊哈哈哈。一个人坐在宿舍的地板上拆包裹就开心的忍不住笑起来。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可以活的天真的像个小孩子。再自然不过。

说起来好像今天是万圣节呀。

Happy Halloween!👻👻👻

2016-10-31
南贺

评论 ( 3 )
热度 ( 4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