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思维片段。毫无章法。混乱状态下试图强行矫正自己的观念的意识流。

怕吗。
怕啊。
对未来焦虑吗。
真的是焦虑啊。
但是看不清未来。连自己到底在焦虑什么都说不清。
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现在这样的时候,尚未涉世,就能够把未来的一切剖析的一清二楚呢?
既然无法得知未来究竟会怎样,所有的焦虑又有什么意义呢?
闭眼瞎子一抹黑。也没什么好怕的。有梦想,想去喜欢的城市,想和最爱的人一直在一起。既然前程未卜,眼下能做的也只有念念不忘,做好现在所能看到的事情。比如学习,比如运动,比如读书。
既然眼前是雾蒙蒙一片无论如何也都看不真切,但若一直心系着这样的方向,总会有路指出来的吧。
算是一次不小的放弃。我不斗了。我就想做一个无忧的不胡乱思考的简单人。
至少现在,我只想做好眼下的生活。我想要更好的快乐。
即使前程未卜。
孤注一掷。

打算累了就看巨人。反正都在电脑里,随时都可以看。人还是一直需要愉悦的刺激以分泌多巴胺维持正常生活的,至少对于我来说是如此。不管是长期的还是短期。将自我颅内的快乐填满整个生活的肤浅之人乐趣无穷。

不要说什么高执行力和计划的完成度带来的快乐,真正能让我快乐的大概就是譬如做完就可以看什么书啦,可以看什么动漫美剧啦,可以玩什么游戏啦,这种最基本最肤浅的物质奖励。肉体凡胎,我大概是最俗的那一种。

想要有效率的完成任务也不是为了提升自己之类的,纯粹是因为不完成既定计划会让有些完美主义的我极其难受,坐立难安,甚至每次焦虑都是因为这种残缺而起,因而想要高效而从容,因为这样我高兴。就是这么简单,我就是喜欢把各种任务不管多复杂都井井有条全部做完的感觉,我爱死了这种感觉,所以我才想要去这样做。

听着《Listen》,我突然想,连初二和高二那么艰难那么绝望那么痛苦那么暗无天日真正的没有未来的日子都挺过来了,现在这样的情况,世俗的庸俗的烦恼,又有什么理由挺不过去呢。
我一直都是在不断和一切抗争啊。
和自己,和外界。
只是认识了男朋友后因为世俗幸福太过满足而几乎要忘记了这一点。但这是不容抹去的事实啊。
因为我在逆着人流走。
所以更加痛苦。
但是换得来的也更加美妙。
等价交换而已。接受它。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我有勇气与力量,去面对一切绝望。

2017-03-28
南贺

评论
热度 ( 6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