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日常沉迷宇智波的盛世美颜。

这几天又看了一些原来特别喜欢的火影MAD,听了一些歌,于是每天都有一阵疯狂的想要回去看火影。

巨人的第二季也要出了。第一季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也是这几天越发想要再看一遍了,只苦于一直没有时间。

我真是一个固执又守旧的人……看过的动漫只要认定为喜爱,就会一直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看下去。而一般除非是正好对上我刁钻的兴趣点,对一切没看过的动漫也不会有任何想要看的感觉,即使是无数人所推荐的作品。同样,自己欣赏的动漫,即使是再多人黑再多人嘲讽,也不为所动,乐在其中。

所以一直沉迷过气老番,仔细一想似乎我喜欢的作品全部都是老动漫……活的越来越与世隔绝像个过气老人了(……)。

好的,愉快的决定了。再次周目火影与巨人。火影太长了,讲真巨人我觉得我还可以再看几十遍。

火影那么长,为什么又要来看呢?

——因为宇智波我还可以再战五百年啊!
——我爱宇智波一辈子!

2017.03.30
南贺

P.S.
这真是发过的这么多篇动态日常里,最弱智无脑的一篇了……
羞愧的低下了头。

评论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