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音乐真是个神奇的东西。不管是再多么消沉的时候,总会有一些音乐或歌声,能让你迅速忘掉一切苦闷与烦恼,被带回到当初最昂扬自信无畏不羁的时候。春风得意马蹄疾,仿佛一伸手就可以抓住整个世界。

全心全意,专注而执着。不为外界的质疑所动,有深爱的事物与最深处的救赎和希望。

那时候似乎真的无所畏惧。
少年气傲,心比天高。

现在就一直是抑制不住的焦虑和浮躁,太久没有沉下心来有一段完整的时间交付给这些我所喜爱与迷恋的事物了。

即使并不曾被人看好,也在绝大多数人眼中显得格外怪异。我依旧,非常喜欢那时独自一人,内心却异常幸福与真实的自己。

曾经那样丰富的颅内世界啊。

碧野朱桥当日事,韶华不为少年留。
愿不负韶华。

2017-04-17
南贺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