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似乎每一天开始学习之前,都要花很长时间去调整状态进入状态,满脑子都是其他无关紧要的东西……很绝望。

终于昨天赶着磨完了一本尼采。今天终于可以开始看拖了好久的休谟小可爱了,感动。

昨晚坚持着跑了四公里。作为一个跑八百米都会绝望的想跳楼的体育废,真是一件了不得的大事。上学期间腾不出时间去健身房,虽然已经暗戳戳想去好久了。计划等小学期时间更充裕后再去尝试,现在就每天跑跑步算是一种迷之曲线救国吧。

每天一进入日常颓废与消沉,最终总会想起那些我很想要去学习与尝试的事情。如果说还有什么值得眷念与不舍,想必就是这些如救世主一般的追求与信念了。



杨花落尽子规啼。

每当看到依稀的树叶在风中飘落,脑海中响起的都是这一句诗。

春天的气息好旺盛,万物生长,生机勃勃。

实在是很让人有新生的憧憬与冲动。

也许未来会美妙起来的吧。

人们如是想着。

2017-04-23
南贺

评论 ( 1 )
热度 ( 4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