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归来记

想了很久不知道该如何开头,索性作罢。

从创立这个用作寥寥记录的主页起至现在已有三年,难以相信短短的几年间竟发生了如此多的事情。三言两语一言难尽,只能说能够走出阴霾与低谷属实为一件艰难而永不会忘的事情。感谢几位一路上给我提供非常大帮助的人。

今天突然想到回到这个主页实属意外,只是突然间意识到一个新的机遇其实已经到来了。我曾一度彻底完全放弃我的追求,以逃避来应对我无时不刻的沮丧与低迷。从三年前的意气风发到之前的自暴自弃,中间发生的一切似乎都是如此不真实。所幸机缘巧合又拥有了第二次机会,而我突然间意识到我之前未实现的理想也许并没有真正结束。

再一次地,我选择鼓起勇气继续我的追求。我已经有太多错失的阶段,多到我甚至已经放弃挽回。在我面前的只是一根微不可见的蛛丝,而我选择继续向上。

用这一个标题是想到福尔摩斯起死回生的那一部标题——当然,那一篇的是“空屋”,同样使我印象深刻的标题——即为“归来记”,我是一个很喜欢隐喻与象征的人,算是给自己一份重新归来的力量与祝福。


2018.05.21

P.S.

我并不热爱生活。通常意义中的生活所包含的每一种元素对我来说都不是必不可缺。我只是热爱某些特定的东西,而我乐意将我的时间中填满它们。我并不能理解热爱生活的含义,在我看来,这种无处都充满了随机性与不确定性的概括,随时都可能出现让你痛苦使你苦闷的事情,你很难去真正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而在每一秒存在于社交环境中你都可能遇到另一个需要用沟通来解决的事情……这太可怕了。生活包含这全部的一切,喜悦的与难堪的,而我讨厌后者。我只是无法脱离生活罢了。


评论
热度 ( 4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