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在荒废了半个白日沉迷知乎无法自拔,并顺带回想起几年前因为喜欢的历史向动漫而沉迷世界史试图博古通今的曾经后。

我突然想起了一个我原本已经忘记,却是在过去的很多时间里一直激励着我不断向前努力的理由。

那就是,我想学到的东西我想看的书,真的太多了啊。

我还远远没有看过这个世界与宇宙中的一切。

我怎么能就此止步不前。

2016-11-03
南贺

评论
热度 ( 13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