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et

◆Keep on fighting, step by step◆
The most part of my dreams: London&Cambridge🌹

Now: Tongji University

The Next...

——to be continued——

「Failed in becoming a God. 」

来到了新校区,经过了小学期、军训和第一周的上课。所说所感已经积累过数月,期间反复沉淀混合翻滚,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团只言片语难以理清的东西。经历过很多,思考过很多,即使这一切尚显稚嫩,但仍旧是我此时督促自己前进的旗帜与号角。

如今我渴望拥有的是「自由」。此前的一切追求都可以包括在这一概念中。想做什么就能做的自由,想做什么就可以为之付出的自由,毫不畏惧的自由。这里的自由与其说是向他人处获得,不如说是对自己屡次失望过后的要求。我希望自己能够果断,坚定地去做,我希望负面与消极不再阻拦着我。我希望脱出的是我内心对自己的桎梏,此之为我所想达到的自由。

配图内容为一位身份复杂一言难尽的好友,邀请我加入的他的一个课题。这个机遇对我的激励与冲动是非同寻常的。我希望这样的激励能够更加持久、全面一些,在此希望自己能走好第一步了。

愿无所畏惧,不再逃离。

2017-09-24
南贺

评论
热度 ( 4 )

© Carmenet | Powered by LOFTER